Tuesday, July 22, 2008

無與倫比的美麗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我若担心我不能飞
我有你的草原
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
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
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
你知道当你需要个夏天我会拼了命努力
我知道你会做我的掩护当我是个逃兵
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
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我若担心我不能飞
我有你的草原

No comments: